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苦咖啡_600字

苦咖啡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咖啡有苦的,也有甜的,大多数人不喜欢苦咖啡,但我是我的最爱,我认为咖啡越苦越耐人寻味。

  我有一个表哥,表哥父母关系并不好,因此离了婚,表哥跟他妈妈去了乌鲁木齐,他妈妈大概挺狠我们吧,很少我们联系。

  有这么一天,表哥终于来看我们了,我外婆和他爸高兴得不得了,带表哥买着买那,费尽心血买了一套衣服,一双鞋子。到回家时路过超市便去,买点吃的。表哥也喜欢苦味的咖啡,去给自己买了一罐,给我也买了一罐。这是一种极苦的雀巢咖啡,因销量不好,所以只有好家园有卖的。

  到家了,我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头微微向后一仰,十分安逸的品尝起来,表哥就坐我对面,我家餐厅灯色是暗黄的,加上没啦开窗帘,让人感到凄凉、孤独。我很悲伤的问表哥,以后会来吗?他摇头道:“不知道,明年可能还来吧。”“可能”一词认为十分伤心,却装作没有什么,又问:“不能精确一点吗?”他没说话只摇了摇头,我见他这么肯定,心情失落到了极点,我默默抿了一口我的苦咖啡……

  记得两年前,我去表哥家玩。表哥家前有一堆雪,我们用它做堡垒,打雪仗,好不快活。当时我们约好以后每年都过去玩的,可是……

  回到现实,仍是沉默,我尝了一口我最爱的苦咖啡,还是那一罐雀巢苦咖啡,可这次却尝道了前所未有的苦。

  表哥回去了,离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却再也没见过了,这让我深深体会到朋友多重要。

  我现在再不想喝那种苦咖啡了,都喝甜的咖啡了,可那苦味我却永远忘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