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到台湾_1200字

初到台湾_12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宝岛——台湾,是我一直梦想去的地方,去年暑假,我终于踏上了去台湾的飞机。

  一路上,我不断享受着美食,什么咖啡、果醋、海鲜意大利面,来者不拒。边吃边戴着耳机看前面座椅上的小电视,那个小电视一会儿放《康熙来了》,大S和小S一起在谈什么美容;一会儿又在播Jolin的某场演唱会。饭吃饱了,电视也看了。取出毛巾正准备大睡一觉,旁边两个无聊的小孩又热烈地讨论起了《神雕侠侣》,吵得我的脑细胞越来越活跃,睡觉一事自然就吹了。

  飞机终于着陆了,我兴奋得一蹦一跳地奔出飞机,在充溢着凉气的机场转过来转过去,好不容易经过一系列的手续检查,我们才到达机场大厅。

  顺便说一下,我们一行的那位可爱又可怜的王阿姨,因为激动得双颊通红,而被拉去检查是否发烧,折腾了好久才被安全“释放”。呵阿……

  在机场大厅,见到了我们的导游,他一身单薄的运动装,浑身都黑得发亮,体格挺强壮的,活像一非洲土着。

  跟着他,我们A团的人走出桃园机场。对了,因为我们这次一起来台湾旅游的人太多,我们被分成了A团和B团。我被分到了A团。

  我们开心地跨出桃园机场大门,准备享受台湾美丽的空气,结果差点被火辣辣的太阳晒成烤乳猪。

  失算啊……

  还好,豪华大巴马上就到了,人群蜂拥而上,我瘦小的身体被淹没在了人海中,直到最后才上车,只好和姐姐坐在靠后的位置。

  导游拿着麦克风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欢迎来台湾旅游,我姓苏,大家叫我阿苏好了……”这台湾人啊,好像总喜欢叫阿什么,真怪啊!

  一上车,车上的空调凉气十足,把我“冻”得好像身处南极冰川。拿出随身携带的唯一一件长袖来御寒,还是被冷得发抖。站在最前面的阿苏却在津津有味地讲起了“槟榔西施”的来历,因为槟榔皮薄,所以槟榔西施就是指穿得很少的美女。唉,同病相怜啊!只不过我不是西施,顶多算个槟榔。

  下车时,我冲在最前面,想早点接受日光的温暖。可一会儿,又被强烈的阳光晒得退缩了。而阿苏和B团导游阿林却在阳光的暴晒下居然还乐呵呵地说:“今天真凉快呀!”不知阿苏他们是真的凉快还是逗我们好玩?!

  接下来便是参观中正纪念堂。中正纪念堂建造得真是气势恢宏。我好奇地走进去一看,活生生就是蒋介石物品的陈列馆,老蒋的信件、照片、衣物无所不有。

  我驻足在一张蒋介石的照片前。蒋介石穿着笔挺的西装,人瘦瘦的,威风凛凛地站着,看起来很精神,也有领导的风范。再看看蒋介石写的字,遒劲、流畅,如行云流水般,好像曾经练过书法似的。

  我陷入了一片沉思:为什么当年蒋介石要和毛主席作对呢?

  从纪念堂出来,天已不是那么热了。自由活动一会儿,阿苏和阿林围着我问这问那,并惊讶我十一岁就将读初一了,而阿苏与我一样大的女儿才读国小四年级!

  晚饭是在台大附近解决的,一桌饭好像全是海鲜,不是鱼就是虾和蟹,没有一样是辣的。我一地道的重庆妹子怎么能够容忍一桌毫无辣味的菜呢!好在最后上了一盘豆腐,里面似乎夹杂着少许辣椒,我猛扑过去,毫不客气地舀了一勺,可只有一丝淡淡地辣味,我只好叹口气。而阿苏也去舀了一勺,还没等他全部吞下去,嘴已被辣歪了!

  阿苏,怎么样?还得锻炼吧!我也像他不怕晒一样神气起来。

  此时,窗外已是华灯初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