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800字

幸福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回想在幸福的花丛中,是种最大的幸福。

  ――题记

  第一乐章

  那个时候应该很小吧,小到没有办法去辨认幸福到底是什么。日子,就像是混过的一般,平淡而年年复是。

  那时我天天和邻居家的小孩缠在一起,像个神经病似的疯啊跑啊,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竞争的压力,天空在我们眼中是这般蔚蓝,快乐是我们脑中唯一的字眼。

  我们从不用避忌什么,想什么说什么,想什么做什么。用小的词来形容是不拘小节,用大的词来形容则应该说是敢爱敢恨了吧。

  蔚蓝的天空有鸟儿飞过,那时的我们是去关注鸟儿有多么的漂亮,而不像现在的我们去抱怨它们毁掉了我们仰望天空的兴致。

  幸福,回想起来,应该是单纯天真拂过童年的面庞,留下一串串银铃般爽朗的笑声。

  第二乐章

  我不喜欢呆在家,因为我不喜欢父母的念叨,不喜欢他们爱把自己的想法扣在我的头上。

  我曾非常渴望那种没有父母管束的生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可是,当我真的和父母赌气,他们说不管我了的时候,我会哭,而且是哭得前所未有的伤心。原来,有人管有人关心也是件好事。

  我经常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看见沿街乞讨的老人小孩儿,莫名的心酸会用上心头,不是因为他们可怜,而是我想到他们没人管,没人在乎,没人关心。

  于是,在我明白这些后,我不再厌烦父母的管束和念叨。

  幸福,原来是父母那若隐若现的爱点缀着平淡的生活。

  第三乐章

  友谊,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词汇,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我习惯在黑暗中哭的时候给好朋友打个电话过去,听到她焦急的问我怎么了,我会破涕为笑,然后说我没什么,叫她不要担心,她就不问了,直接说什么我要开心要快乐。黑暗中,她的一丝温馨的话语照亮了我蜷缩着的那个角落。

  我是个怕孤单的孩子,怕到没人理我了会寝食难安、茶饭不思。友谊,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经常说没人理解我,好友就常常恨我一眼说你把我当空气啊,然后骂骂喋喋的,虽然她有一丝抱怨,但是让我听起来心里暖暖的。

  幸福,是友谊轻柔地抚摸着落寞的心。

  不知不觉中,我找到的这些幸福,已经串连成一首动听的歌,飞扬的旋律还会继续化下去,成为一首永恒的不变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