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空白的日子_700字

空白的日子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候我常想,如果在我的世界里,如果除了我再也没有别人,会不会像空中没有了太阳,永远是荒芜一片,不会再有笑声和感动我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寂寞的没有出路还是!

  真是难以想象,我那时是怎样度过这样的日子!

  某日,当她再看到她时,她似乎已经冷落了她,她问她怎么了,她不说话,对她说,你只是想利用我,根本没把我当作朋友,你既然不止我一个朋友,又为什么非要走进我的生活圈子呢?她被她说哭了,因为作为朋友,她从来没有想到过“利用“这个词这一碰即碎的友情呀!在分开后,她的心中还是有她的,只是没有表露出来,可她们心中都明白,这种东西,是不可能重来的!她开始排遣这个老大的空间!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

  某日,她拉走了她身边的她,却是把她丢在一旁,她很寂寞也很无奈,友情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样一甩,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吗?就这样吗?她不想就这样,于是,仍然是靠近,可得到的是一张令人心寒的脸和爱理不理的样子,什么原因?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她说是不想让我想太多,我明白了,我已经退出了她的世界,她同样也退出了我的世界,事实,谁都不是谁的谁,我没有权利去让她选择爱一个人还是离开一个人,我的退出也许是对的!

  某日,我发现我的身边有好多爱我的人,才明白,我活得并不那么糟糕,我笑了,我已经记不清了,这是我离开了那个我多长时间第一个笑,这是丫头给我的笑,然后又是林子,佳颖,X哥哥!我又找回了我自己!

  某日的某日!

  不都只定格在过去了吗?一切的一切,不管是笑是哭,不会失去,也不会重现!有过这样一句话:失去的一切都不可怕,怕只怕我们抵挡不过回忆!人生不就是一个人活着吗?至少在我现在的世界里,不是还有丫头,有菜菜,英子还有那么多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和事吗?不管以后是如此或是怎样,我都要走下去,因为我不止为自己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