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父爱_700字

父爱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您不只一次的问我,为什么我不能像对妈妈一样的对你,现在我就送上我真诚的自白。

  爸爸,您知道友情吗?其实我跟妈妈就像朋友一样,我们彼此尊重对方,可您不同,您总是说,您养我这么大,我应该为你做什么什么、做这做那。其实你让我做事情,我是不应该反对的,但您为了显示父亲的威严,故意让我做这做那,就让我感觉难以接受。就说那天吧,我在卧室看书,你在客厅看电视,桌子就在你身旁,你却偏让我给你去倒水,干这些事虽然不累,但却让我感觉你对我的不关心,不尊重。这样我们又怎么能成为朋友呢?也只能是父子了。

  爸爸,你总是说做人要诚实,不能说谎,可是你不也经常说谎吗?本来在外面,非说在家里,本来在穆棱,偏说在外地。不管这些是善意的谎言还是恶意的欺骗,毕竟你还是在说谎,其实你和别人说也就算了,但你还对我说谎,这样你怎能说我呢?

  小时候,我总是因为烟味而咳嗽,你说你再也不抽烟了,但是你现在不还是烟不离口吗?妈妈总因为你打麻将而跟你吵架,你说以后再也不打麻将了,可是你现在不还是一有空就去战得昏天黑地吗?这一些些的疑问,我从来都没和你说过,是因为我每次把你说到无言以对时,你总是翻脸,何况这些事情呢?

  爸爸,你总是说我不够关心你,可是,你知道吗?由于我们年龄的差异,我们意见总是不能统一,而且你总是那么霸道,不听别人的意见,明明自己错了,还要强词夺理,这样一来,我就慢慢的不想与你沟通,于是我们更加的不理解对方,所以就慢慢的疏远了。

  爸爸,你能告诉我父爱是什么颜色吗?我有时在想父爱是红色的,鲜明而热情,可是在红中又有许多暗点;我又想它可能是黑色,深沉而严格,可是黑中又有许多亮点;也许是杂色的吧?因为那里有许多无奈与矛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