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的敌人_650字

最后的敌人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当胜利者击败了一个又一个敌人之后,这最后的敌人向他发起了挑战,只有战胜了他,他才能成为真正的成功之人。

  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技竞运动会。每四年一届的运动会上,人们都会为“更高,更快,更强”,这个目标而奋斗。获得奥运会冠军是何等的殊荣,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曾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乒乓健儿在运动会上留下了辉煌的战绩。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表现颇佳,获得金牌总数位列第二,这是中华健儿们努力的成果。

  可有一个人却与他实在必得的一枚奥运金牌檫肩而过。

  在乒乓球比赛中,共有4枚金牌。其中,中国队已包揽了3枚金牌。当时人们把最后一枚金牌也理所当然地认为非中国队莫属。这样乒乓球比赛的所有金牌就能归中国队所有。

  因为最后的男子单打决赛是韩国选手柳承敏与中国选手王皓之间的对决。此前,王皓曾迎战柳承敏,并以6:0大获全胜。所以也就出现了前面的“理所当然”。

  刚一开局,王皓就以2:0拿下了前两局。正当人们为之欢呼时,柳承敏开始搏杀,他的气势汹汹使他拿下了第三局。随后又因王皓在第四局的失误,使柳承敏先拿下了局点。

  因此,王皓的内心受到了打击。这使他对自己失去信心。于是,王皓与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无缘。虽然他的实力在柳承敏之上。

  当王皓打败一个又一个对手,进入决赛之后,却输给了实力远在自己之下的选手。确切来说,他并不是输给了对方,而是输给了自己---他最大的敌人。

  人生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当你创立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时候,你最终将面对的是你自己。如果当你最后一个敌人拜倒在你脚下时,你将成为历史长河上的一颗恒星,否则你仅仅只是一颗一闪而过的流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