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小失误_600字

小失误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我有了一个小失误。

  考场上的过分紧张导致我没有细心检查出卷子的错误。结果是卷子上被画了几个鲜红鲜红的大叉。本来可以做对的题目,却在自己的失误下,变成改卷老师奋力撒红墨的对象。后悔。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卷子分数已经下来了,眼看就要开家长会,我不得不做好世界末日来临般的准备。我觉得我仿如瞬间侵入了黑暗,各方恐惧、害怕、伤心的气流张牙舞爪地朝我涌来。

  我在想,是不是老天不公呐!每次都会让我在卷子上留下几个超级超级低级的错误!不过,又关人家老天什么事?!若不是自己粗心大意,不踏实,怎会落得这样的下场!回想起过去每一次考试的惨痛教训,我气氛得想要同屈原一路——跳江!!!

  我气愤以前也是因为粗心大意而考试惨败,我气愤这么久了我竟没有察觉出原因而像个大傻瓜一样在那里怨天怨地的,我气愤自己的迟钝和愚昧!!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踏实地学习,考试时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这样就不会失误了吧?!哈哈……

  其实呢,失误是常有滴!再细心的人也会有事物的时候。关键是——面对失误的态度。咳咳!!有的人面对失误是一味地气馁怨天尤人,有的人面对失误是一味地懊悔自责,而有的人面对失误确实不逃避,勇敢地找出失误的原因!!

  所以说,世界上的人本质都没差别,可为什么有的成功有的失败呢!

  咦?!!本人感慨太多了吧……快点找个地方躲着,老妈要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