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冷?_400字

冷?_40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冷吗?我完全没有感觉到?难道冬天来了?还是我自由自在地呆在家里,之所以没有感觉到?坐在门口的那个椅子,一阵风飘来,手麻痹了。看见寥寥无几的马路,曾经它的繁闹与辉煌,到底去了哪里,难道像小燕子一样吗?还是已经消声遗迹了?风在慢慢的吹,在慢慢的往前走去。不时会吹到小草,可是小草没有理睬它,还在生长。唯独扫地的阿姨在路上不停的打扫。

  今天早上我了一篇“家庭主男”。呵,他可以过得如此潇洒了!我怎么不可以了。我应该幸福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切,我应该积极向上,我应该放怀大笑。想那夏日的小朋友一样哈哈大笑。

  突然我觉得人生并没有荒野,并没有可怕。因为我见到了比我更加坚强的事物。在人生里我慢慢的跑我自己的“马拉松”只要自己到了“终点”就是“胜利”。

  太阳终于懒懒洋洋的出来了,我被它的光晒一晒,我仿佛热血沸腾,想拿起笔来记下这一幕。

  我会顺其自然,不会强求,也不会奢求。

  中山团益学校初三 叶婷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