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夏_500字

夏_50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让火辣辣的太阳公公挂在天空中烘烤着大地,一丝风也没有,就连空气也闷得让人窒息。

  夏天真是热得要命,热得只想不停地吃冰棍儿。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看见树上的叶子都被火辣辣的太阳公公给晒蔫了,背在包里的巧克力马上就化了。我穿着短袖和半截裤,都不停地流汗,真是热死啦!热死啦!

  夏天的时候,柳树拖着疲倦的身子站在小河边,耷拉着脑袋,好像要跟小河要点水喝。路边的小狗也趴在地上,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地散发着体内的热量。暴烈的太阳公公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的,一阵南风吹来,卷起一股热浪。

  夏天的晚上,非常闷热,人们就会不约而同地到翠湖散步。翠湖真是灯火辉煌,人们漫步在翠湖中,观赏着荷花、荷叶,荷花、荷叶就象一个个家族中冒出的小精灵。一阵阵凉风迎面拂来,好清爽啊!人们在翠湖里谈天说地、讲古论今,一会儿娓娓而谈,一会儿激烈争论,一会儿又打闹欢笑,这多声部的大合唱在河面上飘荡,传得好远好远……

  虽然古代好多诗人在诗中赞美春、秋、冬,却很少有人赞美夏天,我要赞美夏天,我爱夏天!

  云南师大附小小学四年级 张隽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