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劳动与报酬_600字

劳动与报酬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过一间精品店,看见一件使我一眼便产生爱慕之心的精美音乐盒。一位修长身段的优秀芭蕾舞蹈家在音乐盒内向所有人显示她出色的表演,我着迷了。

  回到家后,我心里总想着那个音乐盒。可是,我的钱包里早已空溜溜了。没有钱买,怎么办呢?突然我诡计一施,想到了一条绝世好办法:骗妈妈说学校要交费吧。于是,我便把心一横,带有一点胆怯走到妈妈面前。妈妈正在电脑前工作,脸上带着疲倦,可是仍然不失平日的温柔。“我,学校……”我哽咽了,怎么能对妈妈撒谎呢?我的心怦怦地在跳,急忙后退。

  “哎呀,小孩子怎么可以这样不诚实呢?”妈妈慈祥的面孔与美丽的音乐盒不停地在我脑海中闪过。“不,老师和妈妈都说过要当一名诚实的孩子。我不可以这样不诚实的。”最后,我决定同妈妈讲出真相。无论最后妈妈的决定是怎么样。

  “妈妈,我想买一个音乐盒。你可以买我一个吗?”终于说出了口,心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轻松。“不是不可以,不过……”不过什么?“你要帮妈妈干一次家务,如果干得好,我就考虑一下嘛。”我毫不犹豫地说:“没问题!”

  说了就做,我便拿起扫帚,认真地开始打扫起来。终于,满头大汗的我就把家里的每一处都打扫干净了。

  “这是给你的。”妈妈递给了我钱,还不如说是我的报酬好了。我看了,高兴地一踹三丈远。因为我用自己的双手,赚到了钱,可以买自己喜爱的东西。这都系因为我诚实,才会这样高兴。

  同学们都要一齐到做一位诚实的孩子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