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龙宫洞_550字

龙宫洞_55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秀在庐山,景在龙宫”。庐山我已经去过,今天我就去龙宫洞看一看。

  到了洞口,一股冷气迎面而来。现在进洞了,我和妹妹都觉得有些阴森。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就是三老寿星。就三个类似老人的石头。第一位是最像的,两个大鼓包的眼睛,一根根石钟柳是他的胡子。

  再往里走,就是东宫,传说东宫娘娘就在此居住,但她不好客,就没有出来迎接。再向前走,就看见了一座仙姑山,我倒觉得像只大水母,一些石钟乳触角,真是栩栩如生。又看见了蘑菇山,这就更像水母了,因为顶上是圆的。向深处走去,就看到了“编钟”,就是100根石笋组成的。用石头轻轻砸,会发出68种声音。我们到了第一个拍照景点,是“定海神针”,其实就是石笋和石钟乳经过万年的滴水,就连接了,它还会越长越宽呢!

  现在我们到了西宫。西宫娘娘非常好客,就出来迎接了。上面的一根最高的就是西宫娘娘。旁边的小石笋就是宫女们,“她”还特意派“宫女”舞蹈迎接。

  桂林有一座象鼻山,龙宫洞也有一个小象鼻山,也像一个护花使者,因为洞顶盛开着美丽的石花。西宫娘娘虽然好客,但身体很矮,所以宫殿也很矮,我们只能弯着腰走。出了西宫,我们就坐助力车去另一个洞。

  到了玉壶洞,走了100多米,我们就上了船,这里就没有什么好看的,除了一个倒挂林芝。

  我们游完了龙宫洞,真令我回味无穷。

  江西省南昌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 朱嘉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