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态绿博园_350字

生态绿博园_35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生态绿博园”这个名字,没去过的人都会以为是个植物园,可是,它是什么?在你的预料之外,它是一家饭店。

  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饭店干嘛取名叫生态绿博园,进去了我才知道。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几棵真的树,我想有树也不能叫做“生态绿博园”呀!可是再往里面走,我就改变了主意。里面有假山,有喷泉,有红花,有绿树。我们的包厢在一个小树林间,打开门还有一股农家风情。我们先去点菜,菜在一个地球仪上,可以转,这样就可以不必走动。点鱼的地方在一个“海盗船”里,船头有一位阿姨在弹古筝。点好了菜,我们就去洗手,一洗才知道,那出来的水是井水。

  饭后,我和妹妹去假山里看了看,哇!也是餐厅,而且是石头的。这里真是太美了!

  我喜欢这里,一个菜香浓溢的地方,我喜欢这里,一个树林优雅的地方,我喜欢这里,一个叫生态绿博园的地方。

  江西省南昌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 朱嘉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