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保时捷”脚踏车_750字

“保时捷”脚踏车_75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原来在在文峰中学就读时,用不着脚踏车,可现在路程遥远了,父母给我购置了我的专车,我上下学都由它接送,我就是局长,它就是我的“保时捷”小跑车。我私下里在车垫下用铅笔写上“保时捷”,就可以向同学炫耀我是保时捷车车方啦!

  这辆车,原本为红色,可被妈妈亲手包了一番,就成为黑色的啦。不过它照样是威风凛凛,模样俊俏,看了让人爱不释手。它的钢架,如一只强壮的熊的脊骨支撑着车身,保持紧凑,它的轮子,如骏马四肢般孔武有力,疾驰速度也毫不逊色于骏马。它那灵活转动的笼头,仿佛真的如一条巨龙的头一样操持着全车,使此车可以如猴子一般敏捷,可以像兔子一般急停,它的变速系统,像一只最忠实的狗一样为你节省体力,在上坡里表现尤盛,为你省力又省时。

  在早晨,我披着晨曦的微光,驾着这匹骏马在上学的路上,午后,我穿着午阳的金色长袍在回家的路上,最后,我戴着临夜的灰色帽子在水一般的路上优哉游哉地滑行,呵,它给我带来几多欢乐啊!

  脚踏车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应该是我们的朋友、伙伴。如果你太胖,那么经常用你的有力的双腿用力去踩这种脚踏车,可以使你减掉肥胖,如果你的身体很单薄,那么经常用脚踏这种脚踏车,那么你单薄的身体会越来越变得强健有力。

  想一想,脚踏车的轮胎在地上发出轻微的沙沙声,也许是它因为能够自由奔跑而撒欢,也许是它不羁于这么点速度而想更快地飞奔,它的铃铛发出尖锐地、刺耳的响地热异常,那正如一头大狮子向群雄出起挑战的怒吼,意思是:“让开!小东西,我还有远大的志向末实现,别阻碍我!燕雀安知鸿鹄之志耶?”

  依上可见,“脚踏车”在力拨山兮的气力,有鸿鹄般的“壮志”有骏马般的不羁而不愿做一个臣服者,有野心,身为统治者的我们,是否也需拥有这样的精神呢?!

  脚踏车不仅在我的实际生活中起了作用,更主要的是它给我精神上的启示:锐利进取、永不止步!

  石首市笔架山中学八年级四班 王晨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