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虫子,木头,啄木鸟_600字

虫子,木头,啄木鸟_60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虫子,是树木的天敌,每个热爱大自然的人都讨厌破坏树木的虫子。

  可是,人们是否想过,在那些被金钱所迷惑的人的脑袋里,“虫子”,那些破坏树木的“虫子”,已经完全占据了他们的脑袋。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砍树身:“乓!乓!咚!”一棵大树倒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个身穿工作服,戴着一顶工作帽的“壮汉李”,嘴里叼着一根烟,手里拿着一把斧子,悠然自得的挥着。原来,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伐木工人了,那一棵树25元的工资使他毫不犹豫地抡起大斧头,成为森林的罪人。“当当当!”一直,啄木鸟飞了过来,落在壮汉刘的肩膀上,看着壮汉刘的光头,啄木鸟发出一身沉闷,愤怒的鸣叫。“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看了这幅漫画后,我想:那些虫子,就是贪钱的虫,是没有良知的虫,是金钱的奴隶!金钱只是人身上的一个玩哦,是身外之物,我们不应该为了一己之私而不顾大局,不识大体。金钱创造了自私,自私演变成了懒惰,最后,懒惰变成了人们破坏环境的念头。啄木鸟为什么要说那句话呢?我想,啄木鸟肯定是把他脑袋里的那些“没有良知的虫,贪钱的虫”当成了伤害树木的虫。他要把那虫子给捉出来。难道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虫子不多吗?难道他们不会害人吗?我沉思。

  现在,我想告诉人们,人类在乱砍滥伐的同时,也在滥砍着自己的良知,伤害着自己。所以,让我们来好好保护地球!珍惜地球吧!

  甘肃省康乐县新治街小学6年级 马睿贞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