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_7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_70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记忆的长河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有趣的……但许多的事都被河流般的时光冲走了,但唯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记得那一次,数学测试,老师把试卷发下来后,我走马观花地看了一遍试卷,哈,这些题目不像是给五年级做的,倒是像给一年级做的,我的笔像刹不住的车,不停的往试卷上冲,过了一会儿,我就把试卷做完了,我检也不检查就把试卷夹在美术书中,欣赏起书中美丽的图案来。“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像箭一般冲上讲台,第一个交卷,接着,便得意洋洋地走回座位。

  第二天,老师把成绩发下来:“小琴,一百分;小辉,九十七分;小珊,九十六分……”咦,怎么没有我的名字呢?是不是老师念错了?这是,老师停了一下,接着继续说:“小乐,七十五分……”这声音很小,但却像重锤般压在我身上,令我翻不了身,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讲台,拿过试卷,我的心就像被虫子在一点一点的吞噬,令我疼痛不已。突然,我听到同学们在议论纷纷:“你们看,数学尖子小乐也落到了这个地步。”我听到后,就像被人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令我流出了眼泪,这节课,我一点心思也没有……

  下课后,老师叫我到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我:“小乐,你怎么搞的,考了这样一个成绩,你妈妈辛辛苦苦挣钱供你读书,你就这样报答她吗?……”

  傍晚,我回到家,把试卷递给了妈妈,妈妈批评了我,晚上,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这件事就像深深的烙印刻在我心中,时时刻刻提醒我不要骄傲、自满。

  乐从腾冲小学六年级 黎嘉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