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忆特殊的购物节_900字

忆特殊的购物节_900字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5月28日,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天气对我来说很好,细细的雨像调皮的娃娃在空中撒面粉一样,飘飘扬扬,美丽至极。由于外婆,外公和弟弟今天要来我家玩,所以我和妈妈今儿起了个大早。妈妈在家扫地擦屋,做清洁,我呢,担任起卖菜的任务。

  走在路上,我盘算着要买什么。呵!东西还真不少。来到菜市场,首先要买的当然是粽子罗。哇,这个小店面的品种真是五花八门,有八宝的,有糯米的,有红枣的,有腊肉的,还有红豆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怎么办?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呀,我不可能把它们全部买回家吧?那太多了。突然我脑海里灵光一闪——她不是每串都可以剪吗,何必全部买回家呢!于是,我叫阿姨帮我一种口味拿了两个。买了我称心如意的粽子,又开始了新的一段购物之旅。

  到市中心,看见东西可多着呢!荤的,素的,杂食比比皆是。我就准备荤素兼备。来到小贩的摊前,看到许多蔬菜,有白菜,包白菜,空心菜,四季豆,辣椒……到底该买什么?我心里又没了底。我轻轻地一拍手,道:“对了!”妈妈爱吃空心菜,外婆爱吃小白菜。那就买这两样呗。其实,这也是我爱吃的呢。真是一举两得。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今天我记要来个鱼和蹄髈兼得。呵呵!反正都差不多嘛。买好了蹄髈并叫叔叔烧后直奔卖鱼的阿姨那里。今天的鱼可所谓是“溪浅而鱼肥”,我挑了挑,找了一条大鱼,肥嘟嘟的的。经过阿姨处理后,顺顺顺当当地吧鱼提走了。我早就想好了要做辣子鱼,因为全家人都爱吃辣子鱼!!来个180度大转身,就到了卖鱼的那家对面——卖鱼作料的。在不经意间,眼角的余光扫到了米面。咦,米面?妈妈今天早上不是说要做蒸排骨吗?可家里的米面早用完了呀,那就趁机买点吧。我买了四两,涂个四季发财!至于水果嘛,家里还有就不必啦。

  提着沉甸甸的东西气喘吁吁地回到家时,妈妈的清洁也完成了。我吧东西一字呈给妈妈看,妈妈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独自去购物。皆大欢喜呀!I LOVE SHOPPING(我爱购物)

  端午节的特殊购物日很顺利,它让我体验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学会了如何独立。这一天理所当然,VERY HAPPY(很高兴)!

  重庆市万州区万一中初三 小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