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初中生感恩节作文500字:用感恩的心做底色_650字

初中生感恩节作文500字:用感恩的心做底色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们读懂了每一个日出,每一抹晚霞,每一朵鲜花,每一片落叶......因为有了您,迷茫之中,才会有了指路的明灯,是您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老师!加减乘除都算不尽您的恩情!……

用感恩的心做底色

  在闪耀的霓虹灯下,人们忙忙碌碌地走着,谁看见了月的阴晴圆缺?谁又读懂了谁的悲欢离合?漫漫人生,你带着感恩上路了吗?

  心存感恩,知足惜福。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亲情陪伴着我茁壮成长,是父母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人说,亲情是黑夜中的北斗星,曾经我们向目标追逐而忽视它的存在,直至某一天我们不辨方向,微微抬头,北斗星的一束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脚步。这个比喻多么恰当!试想,是谁隔三岔五打电话来学校嘘寒问暖?又是谁每天为我们做丰盛的饭菜?父母亲的爱是最平凡的,却又是最伟大的。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们读懂了每一个日出,每一抹晚霞,每一朵鲜花,每一片落叶......因为有了您,迷茫之中,才会有了指路的明灯,是您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老师!加减乘除都算不尽您的恩情!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同学,写写给予我们温暖的集体,写写让我们奋进的对手......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有让我们感动的事物,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做生活的底色,让我们带上感恩上路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