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初中生感恩节作文700字:幼苗的感恩_800字

初中生感恩节作文700字:幼苗的感恩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狂风暴雨在这个季节算是常客,不断地轰击大地。那些裸露着在独自绽放的花朵被打得七零八落的。幼苗旁的几棵大树,为幼小他遮挡着部分的风雨,以免其遭受连根拨起的痛楚。幼苗感谢几位前辈对自己的关怀和呵护。为了报答这份关怀,他努力地往地下扎根,茁壮地生长着……

幼苗的感恩

  太阳出来了,用它豪迈的光照耀着大地,冬雪融化成一滩滩水,快乐地滋润着大地干燥的皮肤。一棵刚萌芽的幼苗终于钻出了他的头...

  他怀着喜悦的心情,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周围的环境。他感谢冬雪肯化作一滩水,滋润着自己,使自己有机会出来,呼吸这新鲜的空气,告别那长期在地里的黑暗。为了报答这份情宜,幼苗努力生长着,要为春天增添生机,绽放光彩。

  狂风暴雨在这个季节算是常客,不断地轰击大地。那些裸露着在独自绽放的花朵被打得七零八落的。幼苗旁的几棵大树,为幼小他遮挡着部分的风雨,以免其遭受连根拨起的痛楚。幼苗感谢几位前辈对自己的关怀和呵护。为了报答这份关怀,他努力地往地下扎根,茁壮地生长着。

  秋高起爽,秋风吹黄了一片又一片的绿叶,叶子随风飘落到地上,一些叶子如翩翩起舞的蝴蝶,飞落到了幼苗的脚下。落叶被泥土掩埋了,化作肥沃的营养供给幼苗作为迎接寒冬的肥料。幼苗高兴地吸收着这可贵的营养,他感谢落叶对他的爱,他伸展着他那茁壮的枝条,去迎接那令人畏惧的寒冬。

  狂风肃肃地吼叫着,鹅毛大雪随风纷飞着,堆压在幼苗光秃秃的枝条上,幼苗迎风斗雪,与这困难作斗争,炼就了他勇敢、不怕困难的心。他感谢风雪给予他的挑战,使他变得勇敢,变得更加强,他在这冬日里留下了他战斗的雄姿。

  不知多少个这样的春夏秋冬,幼苗在别人的帮助和考验之下,不断地成长,他已经是一棵茁壮的大树了,但他仍然没有忘记当年那无数人对他的恩情,那冬雪化水滋润之恩,大树遮风挡雨之恩,落叶供肥之恩,风雪考验之恩……这一切一切他都铭记在心中,如今他诚恳地对他有恩的人说:“没有你们当年的滴水之恩,就没有这大树的成就,衷心感谢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