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找回了自信_700字

我找回了自信_7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月亮也出奇的圆。采过了带刺的鲜花的我也被扎了。刺里有毒。现在,我倒下了……”合上日记本,他无奈地笑了笑,敷衍自己。

  他三年前考上了重点中学,那时的他多么自豪,他的眼神里闪耀着傲慢的光。但是,没过多久,他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之中。他原来引以为荣的成绩在这个竞争强烈的班级中竞排到长龙的尾部。他的好胜心极强,这样的事情让他遭受到了莫大的打击。每次想到这里,他都会深深叹气。

  “黑夜不会总在我头上,寒冰也不会冻住我的心。那么,我会用我心中的蜡烛去燃烧,照亮无尽的黑夜,熔化心上的寒冰……”当他这次合上日记本时,他的成绩已经是处于中游段了。他很发奋,不再整天想着虚幻的东西,每每上课,他都很积极的回答,他不想再次回到那个谷底。他无愧于自己写下的东西。

  久违的灿烂的笑容,它重新浮现了。他很高兴他能坚持下去,他也希望他能坚持下去。

  又一次打开日记本。“人,就像那枫叶,在愈加寒冷的环境下,点亮心烛,照亮自己,便会有火红的叶子,火红的生命力。当火红过后,它乐谱在为下一次绽开火红叶子蓄备能量,准备焕发生命力的颜色!”之后,他的成绩突飞猛进,爬上了中上阶段。

  “人生,一个实际存在而又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有人说,它是由命运注定的。我看不然。或许,是人在编写命运吧!?是的,我在用我的自信编写命运!而今,我做到了……也许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过客,然而,自信让我做了主人公……”当他写下这段话时,他的眼里又一次闪烁着光芒。这一次,是自信的光芒!

  固然,你我军是平凡过客,当面临失望,甚至绝望,找回自信,换回那生命的颜色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