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落在掌心的泪_600字

落在掌心的泪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他走了!”一句话,简单的三个字,却令我顿时跌入谷底。终究,我仍然没有来得急找到他,告诉他:“我为你写了一篇作文。”

  走回宿舍的脚步发出沉重的声音在楼道里回荡,我知道这次他走了就会留在那充满雪的天使的北国,而我却注定得留在南方。

  想了好多从那个新学期的开始,到这个学期的结束。曾今,我讨厌写字,也讨厌写作文,因为我讨厌我的那双手,那双掌天生痕交错的、粗糙不堪的手。那天,他成了我的新同桌,当他伸出手时,我的手却在口袋里握成了拳头。他有着一双很有才气的手,写出的东西总能让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气,然后竖出大拇指。

  直到有一天,他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写一些东西呢?”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眼睛看向那双手,不语。“你应该很会写东西的啊!”他继续说着。终于“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有一双好看的手吗?”我有点愤怒。沉默,在空气中。

  第二天,他拿着一支笔给我,上面有着很漂亮的图案,“可以用这支笔写一篇文章吗?”看者那支笔,我有点动摇了,不为什么。我在纸上写了三个字:我不写。

  直到学期结束的前三天,他问我:“可以写篇文章作为礼物吗?我要转学了。”我依旧没有回答,但我却清楚的看到他眼底的失望。

  夜里,我想了很多,终于我拿起了笔,写下了一篇作文。可是我却一直都没有拿给他,因为我还没完全放下对手的在意。没有。

  当我放下了,去找他的时候,他却走了。

  走到宿舍的门边,旁边放着一个小纸箱,我蹲下身子,打开里面一页页纸上写着他以前写过的作文,最后一张纸写着“希望你能够写出好文章”!

  我摊开手心,泪就这样落下,落入掌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