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_700字

美丽_7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大部分的人总喜欢拿别人的缺陷来开玩笑,**就是他们的嘲笑对象。有时候,班里的男生在走路时看到她,就会远远的躲避她,好像一个人看到臭水沟,避而远之,然后说:“哇!恐龙,屠龙刀,你家杨过怎么没和你一起走啊……!”“哈哈哈……!”接着传来了一阵笑声,而她,继续走她的路。

  她,的确不美。好似鸟窝的头发只有几根可以数得清的黑头发,俗称“老奶奶”;有点大,有点厚,又有点向上翘的嘴巴,我真怀疑她上半辈子是不是“李大嘴”的妹妹;圆脸上长满了青春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长满芝麻的圆饼。其实。我也有点嫌弃她。

  但是,那一天,我改变了我的这种看法。

  在那次的班队活动――辩论赛,主题“生日送礼对不对”她也参与了,她认为送礼物是对的。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开始了。

  反方:我认为生日送礼是不对的。有的人拿父母的钱去买生日礼物,这样很浪费。

  正方(她):礼物不一定是用买的,可以自己买材料自己动手做。“准备还挺充分的嘛!?我心里想。

  反方:买材料也得花钱啊。

  正方(她):其实送礼不一定得花钱,可以说一些祝福的话,这样既不浪费钱,也可以送上自己最真诚的话。这也是送礼的一面。

  这时,听众响起了热裂掌声。

  我抬起头,看着她,忽然我发现她好美!只见她微微仰着脸,带这期盼的姿态,脸上略带稚气的笑容。这便我不禁想起了她经常帮助他人的高尚情操,不怕困难的顽强意志,不管男生的取笑的磊落胸怀。那一次她在日记中写到:其实不必面对自己不美丽的外表唉声叹气、倍感自卑,表现出自己的美丽,表现出自己的个性,你就是世人瞩目的焦点。

  她虽然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桂花的芳香四溢、梅花的傲雪红艳、班花可爱白嫩的脸。但是,她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的;自然的美、纯净的美、毫不修饰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