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飘幽落_1500字

梦飘幽落_1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爱你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因为自始至终都有你们,那么一个庞大的集体在幕后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让我面对这个高手如云的地方不再仓皇不再自惭形秽。一群热爱文字的孩子,我们在一起温暖着。梦飘幽落,是一个心灵的港湾,暖暖的,给我们这些和文字沾边的,永远不会快乐的孩子一丝温存。

  从来没想到在网络上能够认识这么多的人并且了解得那么透彻,对他们那么的依恋,只是一种莫名的。你们用真诚的心换来了朋友,渐渐,我感觉到,你们比现实里面的朋友还要牢靠。出于对文字的热爱来到了创网,又鬼使神差地加入了梦飘幽落。开始的时候,我看着文学社上面精华文章数的那根棍子,很久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虽然当时差不多是个懵懂的,只是单纯地热爱文学的孩子,但当时,心里就蓦然涌现出一种力量。好好写,把那根棍子,变成鹅,继续变多……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展开,一页,两页……淡淡的温暖,给我阳光一般的爱抚。

  但是有一段时间,我像一个犯了错误被责备的孩子一般,面对着社长飘的离开,不知所措,只能低着头,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看到她在BBS发的帖子,我闭上眼睛。显色的液体从眼里流出来。我不知道为何为这种事情而神伤,但我知道,因为对你,对文学社,有着不可割舍的感情。你也有你的疼痛,但我就是有那么一种负罪感。我没有让成功及时到来,挽留住你,但我愿意让成功永远都不迟到,那样,你永远都不会早退,你,还有我们,也永远不会寂寞。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是这样想的,直到某天在QQ上面遇见久违的你,问到你为什么要走的时候,我听见你心底那些冻伤的疼痛。其实你也不想离开,毕竟梦飘幽落是你曾经付出过努力才建起来的,笑,泪,疲惫,一览无遗。只是你已经到了离开的时候了,时间不会宽恕任何人。你无情地断掉所有的关系,只是想要留住我们心里的一份份牵挂,留给我们自己,让我们在无形中自私一回。谁也没错,时光犯错,我们只能无奈地给予原谅。梵天一梦。

  记得我得到第一篇精华的时候,尤忧哥哥的评论是让我多么的振奋啊:“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很感动,因为我从来不奢望有人写我。现在我知道了,是我用自己的真心换来了一大群知心的朋友……”如果他就在我的面前,我会撒娇般地跑到他身边,然后无邪地笑,说,哥哥,这不是奢望。因为你用最无私的友情接纳了我们,我们感到你的包容和温暖,告诉你,我们一直会支持你。第一篇精华,我有点自恋地加到了收藏里面,不是因为我自我感觉良好,而是因为里面有我们,梦飘幽落的足迹,让那些温暖融入身体中,随着血液,缓缓在全身里面流动,在忍冬里。

  走过一个学期的光阴,看到文学社,在自己的,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14篇精华,5篇杂志采用,心里真的很高兴,甚至有点想要疯狂的幸福。看到我们共同努力的影子,纵使心里有多么失落,嘴角都会微微上扬,微笑。蝶,飘,尤忧,云彩,风未定,麦小猪,小宝,甚至已经离开了的无尘,还有整个社的人――婷子,冷如烟,樱落,树意,我只想好好地跟你们支撑这个文学社,但我不会当社长,毕竟管理我不擅长,而且我只想,以一个普普通通的社员的身份,一起进步,甩开社长的宝座。

  某天,我来到了这儿。花香,草绿。

  尤忧说,我们都要幸福,我记住了;

  飘说,我们都是落寞的孩子,我记住了;

  云彩说,我是文学社的榜样,我微笑了;

  小宝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我记住了;

  许多人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的文学社,我一一回绝了;

  我只和一群热爱文学的孩子,一起在幸福的阳光下,迈着步伐――

  笑,奔跑,跳。

  很久后的某天,当我再看到这些文字,我一定会流泪。因为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