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精彩一生_800字

精彩一生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打小就有一个愿望,我向往天空的高远,向往蓝天白云,向往鹰击长空的万丈豪情。所以,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插上一双翅膀,踏着轻风自由翱翔,尽管我只有一天的生命!

  我从没见过我的父母,长辈也没有,我不知道它们长得怎么样。我也从不觉得自己能够摇身一变,像丑小鸭般成为美丽的天鹅。我不知道我长得是否比得上我的兄弟姐妹俊些,可我讨厌它们这长像,讨厌那缓慢蠕动的身躯。我们都是一群被人收养了的孤儿,他们管我们叫做“蚕”,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对我们这么好,每天让我们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就吃。慢慢的我厌倦了这种悠闲的日子,我试过逃离这个无味的地方,到外边精彩的世界去闯一闯,由于我的行动太慢,一次又一次的被逮了回来。

  就这样我渐渐长大了。有一天,我蓦地发现自己可以吐出丝状的东西来,我有点意外,却好像很好玩似的,于是我把自己一圈一圈的围了起来,好不让人类发现,然后找机会溜之大吉。不知不觉我已经把自己严严实实的包裹住了。待到夜深人静时,我想是时候了,不应该错过这好机会。于是我努力钻开丝茧,但却徒劳无功,我突然发现我已经被困死在了这里面,慢慢的,我感到了筋疲力尽,我也开始明白什么是所谓的作茧自缚,渐渐的昏睡了过去。

  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白天与黑夜,我苏醒了过来。我看了看周围,又看了看自己,我有点惊喜,我有了翅膀,也长出了细长的脚,我兴奋到了极点,这真的是上天仁慈的恩赐,来实现我美好的愿望。我用力撕开了围困着的丝茧,钻出了这个不知道让我沉醒了多少个日夜的白色丝网。没想到我的真的能够摇身一变,变成了美丽的蚕蛾,不知道今后是否也有丑小蚕变成美丽的蚕蛾呢?我扑打着翅膀迎风向上,轻轻一扬,身子自然地飘了上去,由于还不是很熟练,还掌握不好方向,几乎是几次碰壁,但最后我还是飞出了窗外,来到了理想的自由世界,深深吸一口久违的空气,一切仿佛都是如此的美好,看看美丽的大自然,我真正体验到了自由的幸福,飞翔的乐趣。

  我开始回想我的传奇一生,不知道日后是否会传诵着我的故事。如果我的生命只有一天,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也无怨无悔,因为至少我努力过,我精彩过。我继续飞着,飞出超然的自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