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感觉_400字

感觉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感觉到痛苦是那么强烈,在那轰然作响的门关上之后,孤独与痛苦是如此真切的袭来,我却来不及防备。

  眼泪顺着脸颊流到嘴角,咸咸的,很苦涩的味道。外面天空很晴朗,阳光透过窗纱沿着空气扑在我脸上,眼泪将阳光反射回去,照亮它的运行轨迹。

  我不需要阳光,更不需要温暖!

  猛地将窗帘拉上,屋里一片昏暗,耳机里的音乐重复播放。我闭上眼,感到黑暗丝丝渗进我的皮肤,手脚逐渐冰凉。痛苦的感觉是如此真实地占据着每一根神经,心猛地抽搐了一下,我用双手围住膝盖,想让自己重新感到温暖。但失败了。空气静止得不再流动,它们静静的停在我周围。整个房间只有音乐不知疲倦的响着,这多少让我觉得欣慰,至少我没有失去一切东西。睁开眼,看见了一些光芒。

  我可以感到阳光正拼命的钻过窗帘,试图重新照亮这个被昏暗包围的房间,我试着将嘴角沿着一个弧度上扬着,奔跑着拉开那隔着阳光的窗帘,让阳光重新充满这个房间,让它蒸发掉脸上残留的泪,让它充实我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