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音乐之声_650字

音乐之声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在《青藏高原》,这里的《珠穆琅玛》是世界最高的山峰,有一条《天路》通向《西藏天边》,这是我们和西藏人民建立起《友谊之桥》的《希望》。我常常穿着《黑色毛衣》在《认真的雪》认真的飘落时,唱着《冬天快乐》畅想着那美丽的《江南》风景,畅想着那儿的六月里飘洒着的《六月的雨》。

  那远在《千里之外》的《江南》是我多么《向往》的地方啊!我好想《在那遥远的地方》交到许多《朋友》。希望在那里找到好的工作,因此,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走出高原。我畅想着会在枫树林找到那属于悲伤的《黄色枫叶》,让它不要再唱响那悲哀的《离歌》了。希望《白色恋人》们一起《手牵手》在《月夜》浪漫的欣赏美丽的《流星雨》。

  我喜欢在我悲伤的时候,用《快乐练习曲》来打发悲伤,赶走《寂寞》;我喜欢唱歌,因此我的音乐宗旨是“《想唱就唱》《唱的响亮》”,让我的《朋友》们都听到我的“《天外宵音》”;我喜欢在《月夜》观察美丽的《星座》;我喜欢寻找《北极星》的影子,虽然我找不到;我喜欢想象《一千年以后》的我,也许那时的我已经在走过N回《奈何桥》后以一个新的躯体,新的《灵魂》在《蝴蝶泉边》听妈妈讲《童话》,讲《蝶恋花》,讲《独占神话》,讲《阿拉丁神灯》,讲《宝莲灯》,讲《美丽的神话》美丽的故事,让我在《河滨公园》度过快乐的《童年》。

  这《就是我》,一个爱《幻想》的我。我《希望》把我的喜怒哀乐和《知心朋友》们一起《分享》,希望大家和我一起happyeveryday,大家和我一起唱起我们之间的《同一首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