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的瞬间_600字

微笑的瞬间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什么具有神奇的魔力,能让人糟糕的心情瞬间变得快乐无比,那绝不是魔术师的魔棒,那是微笑的魔力。什么具有最绚丽的色彩,绽放红橙黄绿青蓝紫,让世界变得多彩多姿,那绝不是彩虹,那是微笑的颜色。你不相信吗?那就让我带领你去捕捉那微笑的瞬间。

  镜头一:

  “啊,运气真好。”我轻轻地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登上了最后一辆共车。

  “哇,真是没得说,今天又不是什么大日子,坐共车的人竟是一群接一群。“立足之地”用在这时,真是一点都不夸张……

  正在思绪漫天的时候,司机来了个紧急刹车,全车的人都往前一冲。司机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刚刚有一只小狗冲出马路。

  我想一定会有人破口大骂吧!没想到,车内竟是一阵闹哄哄,但我能听到有不少人在说:这司机真好心。回头一看,是一张张微笑的脸。

  镜头二

  下了共车,已是6:00了。唉,这挤人的共车,整整花了我半小时的宝贵时间。把我回家的喜悦一扫而光。但是回想刚才的一幕,心里是喜滋滋的。

  正当我一步步跑回家时砰撞得我眼冒金星,一下子分不清东南西北“谁啊,走路……”抬头一看是一张微笑的脸。我一下子脸红到脖子根,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那人笑着说:说对不起应该是我。

  就这样,甩甩手,说了声拜拜

  镜头三

  回到家,带着一脸的微笑。

  妈妈笑着问:什么事这么的高兴啊。秘密。我和妈妈都笑开了花。你捕捉到了吗-那一个个微笑的瞬间。也许它存在于生活的每个角落,也许繁忙的你从来不曾注意过。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的火眼金睛去发现每一个微笑的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