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思_600字

秋思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秋,黄昏,美,凄凉。

  彩虹不会出现,大雁从没留恋,微微颤抖的枝干,挂着孤单的枯叶。

  路边老树的叶子枯黄了,伶仃地挂在枝头。当风儿轻轻地挥挥手,叶子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树儿的怀抱,飘落而下,铺黄了大地。藤儿枯了,无力的靠着树儿,如老人一般。虽然藤儿枯了,树叶也枯了,但是它们还能互相依靠,互相做伴。而我却孤身一人独自流浪,无依无靠,孤独而行。乌鸦在树上凄惨的哀号着,那悲凉的叫声加深了我对家的思念。

  看着那古老质朴的小桥,连接着两岸,不知它送了多少个游人回家。那桥上的足迹足以证明她的伟大。小桥呀,小桥,你能否引我走到回家之路。水儿潺潺的流着,它不辞辛劳的奔波,为的就是能回到它温暖的家―大海。不知它是否能把我的思念传达给我远方的家?看着前面屋子上从烟囱冒出袅袅炊烟,母亲那为我做饭的身影浮现在我眼前,让我更加思念家的温暖。看着迂回的山间小路,我仿佛看见了那条熟悉的回家之路。可现实中的我,还是那么孤独,漫无目的地流浪着,只有一匹瘦与我相伴。风儿吹来,让我不觉的拉紧了衣袖。是母亲为我缝制的衣服为我挡住了风寒,让我感到温暖。

  “夕阳无限好”夕阳西下,那粉红色染红了半边天,连那五彩的晚霞,那美丽的夕阳也都要回家了,而我依然在远方流浪。

  秋是个凄美的季节,而我却在这凄美中漫无目的地流浪。

  秋的悲凉勾起了我无限的思念,思念我那温暖的家,思念我那慈爱的母亲与可爱的家人。

  我的家,我温暖的家,你在天的那边,我在天的这边,我何时才能回到你的怀抱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