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伴随我的声音_800字

伴随我的声音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耳朵,用来迎接声音。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耳朵便开始装载各种各样的声音,一直到现在也未停止。声音中,有让我喜爱的,让我厌恶的,让我心情舒缓的。

  幼儿时,我总是喜欢玩具车与地面的相吻。每一次的摩擦,都让儿时的我咧开那张小嘴,露出甜甜的笑容。没有比这笑得更灿烂的了。这种声音定不是优美,但那时的我对它总表示欢乐。于是,我爱骑着它在巷子里滑动,从底滑到头,欢喜的听着这一段段音乐。在那条巷子里我的欢声与车声混在了一起,回响着。玩具车与地面的缠绵,让我度过了我童真的梦。

  简单的声音,简单的童心。简单的儿童有了简单的快乐。

  渐渐地,大了些。喜欢听真正的音乐了。知道什么好听,什么难听,会去享受音乐。当有人用纤纤细指敲击着古典的钢琴,我会伫足聆听,聆听钢琴发出的每一个优雅的乐符。一首歌曲结束时,嘴边有了满意的笑容。音乐老师的音乐带,也总会满足我对音乐的渴望。让我得到舒展,得到沁心的美。从音乐中,我便有了对音乐家的敬仰,懂得尊重所有的音乐。

  我学会享受音乐,享受美的感觉。

  现在,有一种别样的声音,让我有双倍的舒心。笔尖滑过纸张,留下短促而美妙的音乐在我的耳边回响。从音乐中散发出的幽香也沁人心脾。从多面让我感到它的美妙。静静地用心去感受世界,有所灵感就潇洒地飞溅着笔墨。让每一次笔尖的滑落发出它美丽的乐符。笔声牵动着心声,让我追求这种音乐。每一个乐符连接起一曲优雅的歌,一篇精彩的文章。这是美妙的音乐,文字特有的音乐。慢慢,我发觉,这不止是美妙的音乐又是梦想的音乐。我被它所感动,又提笔谱写着它,让大家去聆听。我彻底爱上这种音乐,我开始展望,我想当它的领导者,这种声音的音乐家。

  我这一刻发现,耳朵承载到的声音让我去寻找声音,寻找最优美最牵动我心的音乐。我现在找到了,但这是听到的别人的声音。那我自己的音乐呢?那就得我自己去创作。

  我的音乐,我的梦想,我的人生就由我自己去谱写。我的地盘听我的,我的未来看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