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周末_900字

周末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星期都是这样。

  星期六上午上4节主课,中午回到家,饿着肚子打开电脑,然后一边打字一边吃点甜食或者喝点牛奶,喝用温水泡的咖啡,在电脑面前一呆就是一个下午。

  在帖吧或者论坛里闲逛,找找英文歌,看看HP,还有一些文字。像一条鱼在水里漫无目的的游。

  心情好的时候会去冒险。可是上了冒险,看到色彩艳丽的画面,又忍不住有种深刻的孤独。偌大的冒险空空荡荡,没有一个人能陪我。

  无聊的时候整理图片,那些颓废的灰色的图片,还有上面简短却打动人心的话。

  有时候会听听Canberries,Dido迷惘的声音。

  现在正在听着gloo my sunnday。阳光很好,才会有勇气独自听这样的歌。

  挂QQ。几乎没有什么用。只是习惯而已。

  看QQ上头像一个个明明灭灭。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待什么。依稀记得刚有QQ时和同学在上面打打闹闹的情形。让现在的自己难过。

  偶尔发现一些宝藏。像一首不知名的爱尔兰风的音乐,男子沙哑干净的声音,带着回忆。便会高兴起来。

  常在一个文学性很浓的帖吧里逛,很少更新,但很干净。

  就这样消磨掉一个下午。

  然后吃饭,在电视前面吃东西,看<诗经>或者安妮宝贝,睡觉。

  星期天。

  早上走路去图书馆上面的画室画素描。但是经常逃学。

  逃学的时候就去KFC喝雪顶,写一点东西。要么在城里漫无目的的逛,就像我在电脑上的姿态。

  曾经试过走到田野去,但是冬天的灰色天空和惨白色的阳光让我窒息。

  喜欢呆在有很多人的地方。人群给我安全感。

  喜欢在熙熙攘攘的马路上看那些路人,然后猜测他们的内心。

  总是一个人。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独自想一些事,独自做一些事。很安静的生活。从不罗嗦。可是时常孤独。

  从来不打电话给朋友。没有手机。即使有了也不知道给谁打。

  独自游离在无边无际的喧闹中。心中有个声音就会告诉我,这样安静的生活也挺好。

  看忙忙碌碌的人,干着忙忙碌碌的事。

  自己在他们中间安静的生活。就会莫名悲伤。或者,莫名微笑。

  从神经质的漫游中抽离出来,回家,吃饭。电脑。作业。

  总是把作业拖到最后来写,从不复习预习。

  偶尔在KFC的时候想起在老师家补课的那些同学。感叹于自己的清闲,然后开始担心下次考试的名次。

  鲁迅说他拿别人喝咖啡的时间学习。我则是拿别人学习的时间喝咖啡。

  郁闷。

  这样度过一个个周末,沉默压抑,但也无处倾诉。

  在星期一又换会自己的另外开朗的面目。

  习惯了也就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