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故乡_400字

故乡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故乡时的那段美好回忆是我永远也不能忘却的。

  我的家乡并非一个多么发达的工业化城市,也谈不上有什么高尖的科学技术,它不曾拥有过长江那样气势磅礴的浩荡江水,也不曾拥有过桂林山水那样突兀的孤峰。然而它却拥有大自然给予的独特美丽与富饶,这便是我的家乡--甘肃。

  站在那片黄色的土地上,心情十分舒畅,几乎将说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只想着多吸收一些清晰的空气。因此,从这儿我感受到了地球的吸引力之大,它将我的脚深深地吸在了那片土地上。过了一会儿,太阳便朝我微笑着渐渐地抬起头,将它那羞涩的笑容撒向大地,刹那间,这世界上的每一寸土地都被它所感染,充满着无限生机。我便抬起头,仰起脸回送它一个微笑,眯着眼,眯着眼,沐浴着这和煦的阳光。

  看着周围的群山,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便向对面的山谷大声呐喊。放眼望去,金黄色的麦穗在风中摇曳,伴随着风的旋律翩翩的跳着,跳着。

  我爱我的故乡,你是大自然神奇的造化,你使祖国更加美丽,迷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