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_800字

朋友_8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猫咪和妮子的友情,似乎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我们在一个院子长大,很小的时候就一起说,一起笑,一起玩,一起乐,这好象是上辈子就注定的缘分。

  猫咪很瘦,妮子很胖,我则算中间。她俩儿都很有个性,是开朗派的,而我却是内向的。猫咪很漂亮,刁蛮、任性;妮子挺可爱,大胆张扬却有太多小毛病。两个过于迥异的性格撞在了一起,争执没少发生过,而作为年龄最大的我总被夹在中间,却不知不觉的充当起了她们的润滑剂。猫咪和妮子笑着对我说,我把她们的手放在一起时,好象天使~~我笑而不语。她们总是很顺从我,象听话的小妹妹,尽管她们从不叫我姐姐。

  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夜。是正月十五的夜晚,花灯和烟火的喜气充溢着整个县城。我们三个小鬼头却拿着刚买的氢气球和荧光棒藏进了地下室。漆黑的一片,只有荧光棒发出的柔和的光,隐约看见彼此天真的脸。我们在这里发下誓言:从今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直到海枯石烂,永远是朋友。其实我们当时并不知道永远是什么概念,只知道电视剧里就是这么说的。那一年,我才八岁……

  在那个飘雨的季节,我的童年终于在猫咪和妮子的陪伴下走到了尽头,如果要给这份友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它能延续到她们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天……我的眼睛模糊了…出去走走吧。此时的太阳已经下山,留下的只是冬日里凄冷的夜

  。门口有几个小孩在游戏,多象从前的我们哪!毫无顾忌的追闹,喊叫,高兴时还会手舞足蹈。好久没有见到她们了,初中与小学的界限似乎成了我们友谊的隔阂。每一次,我只能无奈的对她们说:我还要学习…不知从哪儿飞来了一种冲动,我飞奔回家,举起了电话,却~~我无法拨下那简单而又复杂的号码,难道,这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我无奈的冷笑:算了。

  咚咚咚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好熟悉!那一刻,我确信,这是世上最绝妙的音乐,象迷茫中的一场大雨,洗净我的心。是猫咪和妮子吗?!!打开门,听到的是那句久违了的话:出来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