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梦就不认输_900字

有梦就不认输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就在今天,让你我梦实现,唱出心中涌动的旋律,绽放脸上灿烂的笑颜。就在今天,就在这一瞬间,要用所有激情感动世界,我的梦不改变……”电视上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这是梦想,是勇气,是平凡生活中不一样的火花。

  又到了一年当中最后一个季度,气温也开始降得不象话了。然而,在这本该沉寂的季节,那些梦想却像精灵一样在空中跳跃翻飞,在这本该沉闷的季节中闪烁着特有的光芒。

  看《梦想中国》海选的时候,我没有笑任何一个人自不量力去参加比赛,而更多的是敬佩,敬佩他们追逐梦想的勇气和不怕输的精神。这里面不缺乏残疾人和老年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患有绝症的老奶奶她不甘于生命的平凡,人老心不老,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她要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人生的终点站,向梦想发出挑战。或许她现在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我相信,她没有什么遗憾了。

  就这样,浮云流转的时间过去了,台上最终留下了18个梦想的幸运儿。于是,9场比赛,选手们一个个走下舞台。然而每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李咏都会说:“离开的不是失败的,留下的只是幸运的。”对,每个人都没有输。有一个女同学告诉我说,说她在看完一场比赛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说不愿意看他们就这样与梦想擦肩而过。现在,她也不会为离开的选手感到遗憾了,因为她知道他们对梦想的追逐并不会因此而结束,他们会从这里放飞梦想,将会走得更远。

  18强中有一位选手写了一首歌叫做《有梦就不认输》:风雨过后有彩虹,所以我们在等待晴天,听说这个舞台有梦想,所以我们站上来歌唱。有梦就有幸福,有梦就不认输……伟大的诗人泰戈尔曾经说过:“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实现梦想是每个人所希望的,但梦想不会轻易实现,像《梦想中国》,会有人不断离开梦想的舞台,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曾为它而努力过,拼搏过。只要我们有梦,我们不断追求,每个人就都是赢家。因为我们有梦,体验了追梦的过程,就算有心酸的眼泪,也都会微笑到最后,将追梦进行到底。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因为梦想,它们想从路边的灰姑娘变成漂亮花瓶里的贵妇人;天空为什么这样蓝,因为梦想,它想引起摄影家更多的注意;蜡烛为什么这样亮,因为梦想,它们想用自己微弱的光芒去照亮整个世界……

  太多太多,因梦想而美丽,因追梦而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