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是您的女儿――忆忆。您还记得吗?去年的一天,您因为我不抓紧时间写作业而狠狠地批评了我。不过,就因为那一件事情我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

  记得那天我放学回家后,照例把自己的门反锁上,开始写作业。没写多久,我感到脖子有些酸,就伸了个懒腰,靠在椅子上,胡思乱想。大约五六分钟后,我又重新坐直,继续做起了作业。做着做着,遇到了一道很难的题目,我怎么算也算不出来,索性把笔一扔,随手从旁边拿起一本《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看起来。

  “咚咚咚……”外边传来了您的敲门声。我赶紧把书放好,装成写作业的样子。一切“伪装”完毕后,我镇定自若地打开门,只见您笑盈盈地问:“作业写完了没有?来,吃一个苹果。”我心理一惊:“哦……作……作业啊……暂时还没有。”“什么,还没有写完?”您那笑眯眯的苹果脸立刻变成了苦瓜脸,“怎么回事?还没有写完吗?你写了多少作业?拿给我看!”我心里既害怕又后悔,真不应该浪费宝贵的时间。“快!”您催促。我只好慢吞吞地拿给您看。您看到我写的那一点作业后,气不打一处来,批评了我。

  妈妈,我现在已经知道珍惜时间了,作业能很快完成,保质保量。也就是说,我超越了自我!

  您的女儿:忆忆

  XX年XX月XX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