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哈士奇雪橇犬风波_1200字

哈士奇雪橇犬风波_12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小超是一只哈士奇雪橇犬,它全身上下都具有十足的雪橇犬特征,尖尖的耳朵,带着美妙弧线的天灵盖,还披着灰黑色的大衣,里边穿着一件洁白的衬衫,真是帅呆了,以后不知道他能迷死多少“狗美女”呢!

  其实,我是前几天才认识它的,前几天我去我哥家度假,在路上和他通电话时他才告诉我他换狗了,我当时激动得已经等不得那3个小时的车程了,真想想孙悟空那样一个筋斗就飞到哥哥家里,但是,现实毕竟是现实,我只好一路上带着满心的期待熬过这漫长的3小时。不过抱有同样心情的不只是我而已,还有我的小表弟,我们要一起去哥哥家,他更喜欢狗,从他的脸上就可以看出,他比我还激动,我压低着情绪,希望抑制一下我们激动的气氛。

  在千思万盼中,我们终于熬过了这漫长的3个小时,我们到省城后先去吃饭,我爸爸通知了哥哥,让姨妈他们一起过来吃饭。于是我和小超就这样见面了。也许是我与哥哥是亲戚的缘故,小超一见到我竟然就跑到了我旁边,它先来嗅嗅我的鞋子,又来望望我,这样反复了几次他就消除了对我的警惕,倚在我的腿上,这可把在一旁的小表弟羡慕死了,他想去报小超,但是小超就是躲着他,还虎他,他拿它没办法竟然和我赌气起来了。

  那天下午,小超去看医生,我才知道他病了。那天晚上,我住在姨妈家里,她家里并不大,小超的窝也只是勉强誊出来的,姨妈他们也是很不想养小超,他们有把小超送人的打算,可是我哥还有些不情缘,不过也难怪,那狗毕竟是他和他女友一起买的嘛。

  那天晚上我想着,如果小超要送人我会不会能拿到他,我家比起哥哥家要宽敞得多,但是没有院子,妈妈也反对我养狗,我又想了想弟弟,他家里的条件要好得多,他家很大,因为被偷过几次,所以他们想找一只大狗去看家,这次看来是弟弟的可能大了,我没再想太多就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看到姨妈他们在讨论把狗送出去的事,这时小姨爹还站出来说要养这狗,我就想办法和哥哥把它留在哥哥家,如果去了弟弟家,还不知道多久才能见到它呢!但是弟弟又是那么爱那只狗,我只好用狗得病为借口,来掩饰我的心情,只要他们一决定,我肯定还是要做出让步的。

  在哥哥家里的第三天,也是这次度假的最后一天了,哥哥最后决定了把小超给弟弟,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也很爱狗,但是从来没有养过,妈妈总是以各种方式来忽悠我,我特想抓住这一次机会,但是生米已成熟饭,想挽回就来不及了,这天我一直紧紧抱着小超,无论弟弟怎么再旁边恳求我也不肯放开,马上就要离别了,真实舍不得它呢,才三天,竟然就到这种地步。路很长,再路上小超好几次都吐了,它十分虚弱,我当时心里就像被刀狠狠地刺中一样,这时我觉得3个小时的车程太短暂了,最后我还是离开了,我其实是在与弟弟的争夺中失败了,不过我还是找了个安慰自己的理由:

  “虽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却会永远记住它和这一段经历,放弃它,也许它会过得更好。”

  再见了,小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