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幸福_400字

关于幸福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于喧嚣中保持一份心灵的宁静,是一种真实、一种修养、一种境界,是一种真正找到了生活真谛的大彻大悟。拥有这样心境的人,便拥有了整个世界,是真正幸福的人。

  ——题记

  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许多人一生的追求就是幸福,可谁也不能说清楚什么是幸福,只能说幸福是人一生追求的东西它不比金钱、名利,它仅次于生命。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我能在一大片草地上,舒服地躺着,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听着大自然无比美妙的歌声:小鸟在枝头欢唱,树叶伴着春风沙沙作响……也许手里还有一本小说,我便沉迷在这曲折的情节里,没有学校,没有作业,没有忙碌,没有喧哗的城市,只有静静陪伴我的大自然。

  这只是一种幻想,简单、朴素,却也是最难实现的一种――快乐、自由、闲暇。活在这个世界就不能没有烦恼,不能没有一种约束,不能时时刻刻都让你有闲暇的时光。

  这看似简单的愿望却遥不可及,我也不会有如此奢望,只想有片刻闲暇,这就是我的幸福。

  其实,幸福一直是时间,一直像沙漏一样,会记得,会被我记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