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疼痛_450字

成长的疼痛_4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疼痛是一个多方面的综合作用的结果,止痛药不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还需要开发大脑的潜力来控制疼痛,这才是明智的选择。

  ——题记

  成长中有许多不顺心的事,也有很多疼痛,关键是怎样去止痛。

  我小时侯,常常受到别人的挖苦,特别是四至六年级时,正是自尊心比较强的时候,评价自己、评价别人是是很重要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学里面总是有20%至30%的同学喜欢挑别人的缺点和不足,还煽动同学别的同学起哄,引起大家大笑。在这种环境里,我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我一味的忍让,遇到什么事情从不发火,从而我失去了大胆和表现自己的欲望。虽然我竭力搞好学习,想用成绩来说话,可就达不到名列前茅的目标,所以我慢慢发挥我自己的潜力,这样就可以控制疼痛。

  我不大胆,也不乐观,几乎没有一个要好知心的朋友,小学六年,举手的次数屈指可数;在外面被欺负却在家里发脾气。所以很少得到老师的表扬。

  现在,我上了中学,虽然也有同学找出我的缺点,但也少了很多,我也能接受。老师也不时的表扬我,我的心明朗了很多,我也变的开朗了许多,学习劲头也足了。

  为此,我感到更加振奋,我要开发大脑的潜力控制疼痛,让他们说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