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另我直冒冷汗的事_600字

一件另我直冒冷汗的事_6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随妈妈来到了侗族文化村,穿过蜿蜒的石子小路,就来到了依山傍水的农家乐小村。

  大人们都打牌去了,我和表哥闲得无聊,便来到了河岸边。河岸边不时吹来一阵阵和风,我和表哥坐上了一条踏板船。

  我们为了欣赏对岸的风景,双脚便使劲地踩踏板,不一会儿,船就来到了河中心。这时,起风了。风不断的吹动着船身,弄的船身左摇右摆,大有翻倒之势;碧波不停地向我们涌来,看来我们使劲踩踏板使船靠岸的希望也破灭了。我和表哥只好坐以待毙,等风小了,再做打算。没想到,风越来越大,我们的船大概离起点有30多米远了。这时,我想:我虽然穿着救生衣,可万一翻了船,这救生衣承受得住我的重量吗?于是,我对表哥说:“我们还得使劲踩。”终于,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那条弱不禁风的船终于冲出了重围,我和表哥就互相击掌欢呼起来。

  但是幸运之神没有在我们这里作太多的逗留,随着它的不辞而别,又一个厄运降临在我们之中。一艘装载着许多沙石的大船从我们右边驶过,大船溅起的水花和驶过的余波将我们的船震动得左右摇摆,使我毛发倒竖,下得我六神无主,不知所措。正当我发呆时,表哥大叫一声:“不好!”我向后定睛一看,天啊!船后面5米处有一块大石头,我们的船马上就要触“礁”沉没了!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豆大的汗珠不停地从额头上落下来。这时,突然有一股拉力将我们拉向岸边。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位阻船的叔叔驾驶着大船将我们的船缓缓地拉向了岸边。啊!我们总归是有惊无险。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久,但每当我一想起这件事,就心惊肉跳,直冒冷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