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偷懒记_350字

偷懒记_3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作业偷懒,为这,我不知道受过多少训!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妈妈上班去了,叫我待在家里认真完成作业,哪也别去。我听了,不禁小声嘟囔着:“这怎么行?家里太闷了!”“你说什么?”糟了!被老妈听见了!我半天嗯不出一个字来:“没……没……没什么。”可我的心却早已抛到九霄云外,妈妈走了。恭敬不如从命!我坐到写字台前……

  “小不点,拿作业到奶奶家去!”听了爸爸这句话,我抛下语文书,高兴地跳起来,不禁喊了一声:“我自由了!”

  刚到奶奶家,我就把妈妈布置的事忘得一干二净。进门将作业往桌上一扔,就跑去约我的好朋友可可一起骑车,晚上回来,我就沉迷于电视剧中。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还是一个字都没动。一直到妈妈来接我才记得,害得我被妈妈下了顿――黄鳝面。

  唉,都是偷懒惹的祸,真不该交你这个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