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宠物猫_450字

宠物猫_4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我是全国都著名的猫咪,名叫快乐,因为谁见了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笑,看我那滚胖的身子,圆溜溜的大眼睛,怪不得谁见了我都会哈哈大笑呢。

  “你好,快乐。”“你真的很快乐啊。”“你比我们还要快乐啊,哈哈。”每天来看我的人免不了会这样说。因为我有专用酒店,有专用的鸭绒被子,有豪华的餐馆,还有……反正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呵呵。

  一天,我却因为有专用机器人没有把汤吹凉而被烫伤了,这可气坏了我的主人,他把机器人踢得粉碎,然后立即把我送到专用医院,而且给我喂上好鸡汤,还关切地问我:“没事吧?”“唉哟,唉哟。”我看主人这么喜欢我,故意撒起娇来。其实,这在我们动物王国,是常有的事。

  还有一天,我因为坐专用车不小心,脚被机器人踩伤了。“喂,你怎么搞的,告诉你,再这样对待我的宝贝,看我怎么收拾你,哼。”“对不起,主人。”机器人连忙讨好主人,他害怕被踩碎啊。

  “哎呀。”我叫了一声,因为我现在躺在床上,不能动了,原因更加离奇,是因为鸭绒被太厚了,把我的腿压的骨折了,一被人碰就会很痛的。

  哎,谁来救救我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