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前途,学习操碎了心,这一点小意见我本不想提出来,但我并不想永远让它在我心中打一个心结。我鼻子一酸,终究还是提了出来。

  你们喜欢用打来教育我,当我无意中犯了错误时,或是学习有点粗心时,就会瞧见那恶狼般的眼神,或拿起皮带;或捡起木棍;或扬起巴掌。这一系列动作无不让我心惊胆寒,让我做什么事都小心翼翼,那一次,您把我身上打肿了,几天坐不了板凳,我能反抗吗?只能屈服。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我知道你们的良苦用心,但这样并不会起到教育效果,请您们不要那么死板,改变改变你们的教育方法吧!

  你们还喜欢对打、对骂,就拿今天早上来说吧,爸爸好生生的扭了妈妈一下,妈妈转过身来就打我爸,最终妈妈的武力敌不过爸爸,被爸爸摁倒在地。这样“精彩的戏曲”每天都在上演着,我就是观众。爸爸总是扮演着“东方不败”这个角色,而妈妈总是“西方小菜”,我觉得这样并不好,一是对我的身心健康、学习都有很大的影响。二是妨碍你们的感情,变成天然屏障,希望您们多多改正。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的读懂你们的眼神,熟悉了家庭热闹的氛围。现在,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你们那一双双“恶狼”般的眼神,其实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逐渐有毅力;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们的“打闹”使我们的家庭充满了生气;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其实我以前的想法都是错的,爸爸妈妈的眼神、爸爸妈妈的争吵,大部分都是因我造成的,另一小部分,也是爸爸想让家庭添一点乐趣。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前的理解是完全错误的,我在这个充满乐趣和关怀的温馨家里,我感到无限地快乐与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