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童年_550字

快乐的童年_5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有许多故事,那我就给大家其中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我上舞蹈班时发生的一件事,虽然故事中充满了汗水和泪水,但最重要的是它也带给了我快乐。

  在舞蹈班里,每天晚上不是练腿功,就是练腰功。困难的一天即将开始,首先当然是劈腿,劈腿是舞蹈当中最难的一个动作了,一开始,我怎么也压不直,一次又一次,汗水沿着发际直流下来,接着泪水也忍不住了。站在一旁的老师也跟着我使劲,见我压不好,也是直着急,一直让我坚持再坚持,陪我去上课的妈妈也不住地为我加油。可是还是没成功,老师说这个动作必须天天练,持之以恒,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她让妈妈带我回家后继续督促我练。

  回到了家,妈妈按照老师说的方法,让我把腿伸开靠在墙壁上,“哎呀”我大叫了一声,一阵疼痛让我呲牙咧嘴。妈妈跑了过来,慢慢地帮我把腿拉直。一次又一次,感觉也渐渐轻松了。这时妈妈说:“接下来自己练。”我却拉着妈妈说:“妈妈,别走开。”妈妈温和地说:“爱拼才会赢,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对。”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温暖了许久。到了关键时刻,我一咬牙,终于成功了,我的腿终于紧紧地贴在了墙上。顿时我欣喜若狂,直喊到:“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汗水还没干,泪水又冒出来了,可是这次是高兴的泪水。

  虽然吃了很多苦,可是在练劈腿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成功之时的快乐无比。童年里这样的事还有不少,每次想起总会不自自主地笑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