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在许都时杨奉等人想赶走曹操的N个理由_450字

在许都时杨奉等人想赶走曹操的N个理由_4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话说护驾有功的杨奉等人想赶走曹操呢,有以下几个理由:

  NO。1因为汉献帝要举行官朝大战(就是官臣之间打来打去,拼出胜负),赢的人可以获得99999999999999英镑,杨奉怕曹操抢了他的第一,就想赶走曹操。

  NO。2人家曹操是谁,别人都知道他是“曹贼&rdquo”啊,神不知鬼不觉地拿了他的兵符,搞得他连作案时间也不知道,你说冤不冤?

  NO。3曹操要“胁天子已令诸侯”,他为了自己的尊严,和皇上的安危(备注:他不是真心的哦,是因为保护汉献帝能得好多好多monny),当然会想赶走曹操。

  NO。4曹操长得很那个(我说不出来要用哪个,有点词穷),杨奉看不顺眼,就想办法要把曹操给赶走,这样他看人就很那个(我又词穷了)。

  NO。5杨奉看了《三国演义》后,知道曹操会统一天下(虽然到最后皇帝是司马炎,但大部分的根都是曹操扎下的),当然不想要曹操统一天下,于是想办法赶他走。

  NO。6(接NO。4)他也知道曹操趁孙权和刘备打仗时去攻孙权,杨奉为人正直,当然看他不爽,就千方百计想赶他走。

  NO。7……(下次写续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