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方便面_500字

方便面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明天早上吃什么?”妈妈问我。

  “方便面!”我不假思索的喊道。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吃方便面。比较实惠,比较方便,比较软,口味也很多,可以选择不同的配菜,滑滑的,爽爽的,尤其是辣面,给人的感觉更是溢于言表。

  妈妈说我一定是上辈子没吃过方便面,所以这辈子就这么爱吃,我也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

  突然觉得,爱像方便面。

  爱像方便面一样实惠,没有浮华的外表,只有一包调料,一个面块,可以自己随心的煮,没有辣白菜汤汁的压称,没有薯片的充气包,捏在手里,你总是会觉得心里很塌实因为那一个硬块是实实的,不是一小半中的水,也不是一大半的氮气。

  爱像方便面一样方便,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想拥有,给家人打个电话,为朋友送份祝福,对陌生人的一个力所能及的帮助,你都会感觉到,爱就在你身边,不曾离去。只是我们有时候习惯了大鱼大肉的自私,蔬菜水果的漠然,于是,我们淡忘了方便面的爱。

  爱像方便面一样柔软绵长。总是连着的,像温柔似水的母爱,像雄壮如山的父爱,像纯真如云的友爱……没有挂面的了无牵挂,没有鱿鱼丝的处处牵拌。只是那一丝一丝的温柔,都在你眼前。

  方便面,爱。爱,方便面。两个息息相关的事物。也是两个毫无干系的事物。

  今天的方便面,你吃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