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紫色天幕_500字

紫色天幕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紫色天幕的降临,它来得快去得也快。在我还遐想着这些、那些东西时,瞬间窗外的原本晴朗的天,成了淡紫色,又慢慢变暗,再变暗,最终忽地消失了。正因为它的忽去忽来,我就更加有兴趣解开这怪异的天空变化是怎么一回事。

  它像我脑海中闪过的一颗流星,眨眼间的美是多么让人留恋。它的颜色,紫得那样温馨,似乎我已身处童话世界:紫色的背景,有白色的蒲公英在漫天飞舞,一个可爱的女孩拿着一只花篮蹦跳着,飞奔着,身后的小狗随蒲公英打着转儿,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响彻这一浩瀚的天地……

  也许人们都只想着现实中枯燥的事,把自己像拧毛巾一样拧,直到伤痕累累,那么就要学习把自己放在温水中泡一会儿,感受一下温暖的意境,滋润身心。它不会像你想的那样浪费了做“正经事”的时间,而是无形中关心着自己,为你接下来紧绷的思绪做准备活动,让自己吸足能量。人需要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当你躺在软软的被窝中时,不要因为自己没必要的幻想而把自己拧醒,它能轻揉你负担过重的心头,让你像躺在另一个人的怀里那样轻松。

  我爱紫色天幕,它没有任何褶皱,是轻轻的被平铺在那里。像平静得几乎静止的一片湖水,映照着整个世界——是那个属于每个人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