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遭遇成长_500字

遭遇成长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准备上初二了,我才发现时间原来过得那么快,许许多多的往事,也只都像昨天的烟云,可确实过了十几年。

  老会不禁想起孩童时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追蜻蜓,抓蝴蝶,毫无顾及地大喊大叫。常摔跤,常大哭,但一切都那么快乐和痛快。那时的我们手拉着手,蹦蹦跳跳,不知疲倦。

  那时,我们同样也渴望长大。

  现在,长大了,却又十分眷恋童年。考试的作文题目特别喜欢拿童年来命题,我猛然觉得以后对童年也只有回忆了;过完最后一个六一,我心里难免失落,同学倒是笑着:过完儿童节,就可以过情人节啦~~。我想以后在六一时,就只能呆在教室想象弟弟妹妹含着棒棒糖开心地去享受他们的节日。

  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忙着为考试、升学准备,我们没有空余的时间去想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情。竞争越来越激烈,使我们不能对自己有一丝松懈。像童年那样和朋友痛快玩已经很遥远了。

  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看到他们乌黑的头发不时冒出的白发,我总是很心疼,是他们的心血灌注了我的成长。

  时间是不会停止的,只会越过越快,班级会换,学校会换,时代会换。我们时刻遭遇成长,我们没办法拒绝,只有好好的把握青春的时光,多多充实自己,多多看看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