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900字:感恩人生_900字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900字:感恩人生_9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是的,我们不能总希冀轰轰烈烈的幸福,因为它多半像春风一样悄无声息。我们也不能总想将笼头开得更大,因为幸福总喜爱轻轻地来,悄悄地去。幸福只眷顾能够感受到它的人……

感恩人生

  有一句谚语是这样说的:没有鞋的人再遇见没有脚的人以前总觉得自己可悲。的确,贫穷使我们无法拥有很多,于是我们不快乐,觉得生活不公,不幸福。单比起残疾人而言,我们拥有健全的肢体,我们生机勃勃,我们是幸福的。残疾人或许会不快乐,但比起已死的人而言,他们拥有生命,他们能够享受生活,所以他们幸福!

  幸福不需要很多,活着即是幸福!

  是的,我们不能总希冀轰轰烈烈的幸福,因为它多半像春风一样悄无声息。我们也不能总想将笼头开得更大,因为幸福总喜爱轻轻地来,悄悄地去。幸福只眷顾能够感受到它的人。

  幸福其实很简单。贫困时,相濡以沫的一片面包;失意时,重拾信心的一句安慰;病痛中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胜利时,发自肺腑的一声祝贺……这都是幸福。

  这都是幸福吗?有人不禁紧锁着眉头问。是的,这就是幸福。只是因为太平凡、太普通而不被重视。尽管幸福充满了生活,而我们却无法看见,因为我们眼中只有苦难!就像一张白纸上被画上一个黑色的圈,当被问及“你能看到什么?”时,多半人会说“黑圈”而不是“白纸”。

  我们通常只是看到流星的稍纵即逝,而忽视它燃烧自己的辉煌美丽。我们通常只会感伤昙花的凋零,却很少深味它的芬芳。我们通常只能看见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失败,却忘却了这正意味这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感恩人生吧,朋友!当你怀着感恩的心去看万物时,你将得到心灵上的愉悦,这便是幸福,是一笔财富。瞧,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似乎连这平日里嘈杂的蝉鸣也别有韵味。

  感恩人生吧,朋友!当你怀着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人,真诚地感谢他们为你提供的每一点小小帮助,你将会发现他们是那么可爱,你也将得到他们真挚的友谊,你将是多么幸福。

  感恩人生吧,朋友!甚至是你的宿敌也不要心怀怨恨。感谢他曾尖锐地不留情面地指出你的错误、缺点,使你终于鼓足勇气将那“毒瘤”剔除;感谢他自始至终在无意中督促你完善自我。相信一句话“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即使是铁石心肠也会被打动。难道还有什么比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更令人开怀的吗?

  感恩人生吧,朋友!因为我们活着,有太多太多值得感恩的了。当你学会感恩之时相信你就已经收获了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