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_750字

母爱_7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个美丽而又耐人寻味的名词。“爱”到底是什么呢?“爱”的滋味有怎样的呢?那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爱”。

  那是寒假里的一天,天气格外好,天上竟出现了太阳,冬日的阳光暖暖的,温煦极了,照在身上格外舒适。但是这天,我却病倒了。我发了烧,辛苦极了,满头大汗,呼吸也不顺畅,浑身乏力,加上先前的感冒、咳嗽,让我格外疲惫。妈妈知道了,立刻拿来探热针,看我是不是发烧,又问我:“小芳,你不要紧吧?怎么会突然发起高烧来了呢?是晚上睡觉被子没盖好,还是太阳把你晒着了?要去医院看看吗?你千万别有事啊……”我吃力的打断了妈妈的话,不然她又得说个没完没了:“没事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啦,只是一点不舒服而已,用得了这样吗?”妈妈听了,皱了皱眉头,一声不吭,抱起我就走。结果,我来到了医院吊针,直到下午才回家。

  回到家,妈妈时时叮嘱我要吃药。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我在妈妈的陪伴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半夜里,有人不断的轻抚我的额头,原来是妈妈。我霎时被感动了,已是半夜了,妈妈自己也顾不上睡觉,一夜担心我又发烧,又替我盖被子。晚上那么冷,搞不好会熬坏自己的身子呢!

  直到早上我醒来,才发觉妈妈的身影在我的床旁。妈妈竟一晚上陪伴在我的身旁!流溢着妈妈的脸,那么憔悴,深深的黑眼圈,满脸是岁月留下的无情的印记,瘦骨如柴的粗糙的手放在了我的额头上,似乎一夜之间老了许多。我感到了,原来妈妈是爱我的呀!她的唠叨只是因为担心我,她对我的爱意是多么的伟大,他心中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比地厚!再大的地方也容纳不下母亲的爱!

  我明白了,“爱”就是宽容、无私、伟大,“爱”就是夏夜里的星空,冬日里的阳光,“爱”就是不管你的外貌、性格甚至你的一切,都依然爱你,保护你的情感,“爱”就是无法衡量的珍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