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分享_500字

学会分享_5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世间上又万万千千的美好事物,人们总在享受着。而在享受的过程中,有了亲人、朋友,甚至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的陪伴,总会在享受的过程中增添一丝快乐,点缀一份温馨。

  在我的某一个生日上,妈妈为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于是,我们请了许多亲戚和同学一起参加。在吃蛋糕的过程中,我们有说有笑,吃喝玩乐,那样欢畅,那样痛快!飞跃的舞姿,是为我的生日献上祝福而舞动;响亮的歌声,是为我的生日增添喜悦而响起;激昂的鼓声,是为我的生日喝彩而鼓动!整间屋子洋溢着欢笑,洋溢着活力,洋溢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气氛。于是,蛋糕也特别好吃,好吃得难以形容,就是多了一份温馨浓烈的甜味儿……

  第二天,我们又买了一个相同但较小的蛋糕,希望能回味一下。回到家一试,蛋糕的味道却大不如昨天了,只有一阵平淡的忌廉奶油味……

  享受,是“人生一大乐事”,人们都在享受着,享受身边的各种美味,各种娱乐。但是,在享受的过程中,少了别人的陪伴,你会发现,此时的享受已没了享受的那份舒适、欢畅。

  享受事物,即使是再大的享受,如果只是一个人独自享受,那样的享受已经缺乏了感性,随之而来的可能只是增添了一丝孤寂。

  学会分享吧,为了那一丝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