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600字:用心感恩用行动证明_650字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600字:用心感恩用行动证明_65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哲人说过世间万物存在便有它的道理,对眼前的忧闷我们不必斤斤计较,不必那么患得患失。殊不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这次失败了,但人生历程又添加了有力的砝码……

用心感恩*用行动证明

  当我呱呱坠地就应感谢父母,是他们赋予我生命。当我咽下第一口粮食就应感谢农人,是他们提供我食物。感谢春天的细雨是它教我希望/感谢夏天的烈日是它教我期盼/感谢秋天的暖风是它教我喜悦/感谢冬天的漫漫飞雪是它教我满足。

  对于世间万物,凡是生我养我助我等都怀有一颗感激的心。

  哲人说过世间万物存在便有它的道理,对眼前的忧闷我们不必斤斤计较,不必那么患得患失。殊不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这次失败了,但人生历程又添加了有力的砝码。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相信吧/美好的明天就会来到。”困境中相信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这便是心胸豁达之人的境界,过分小鸡肚肠恐怕也只是泥之驴-愈陷愈深。

  带着一颗充满感激之情的心,淌过小河泥会发觉冰凉河水的美妙,越过高山你会发现山林的秀美,俯瞰蓝天你会感觉天空的纯洁。

  一口井若是无人取水便是死井,一潭水若无出口便是死潭。自然界无数奇妙的现象无一不告诉我们一个相同的道理,一味的索求不晓的付出,结果便是颓废发臭溃烂,人也亦然。

  不是人人都可以干出惊天伟业,但只要为我们这个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就足矣。一滴水不多,千万滴水澄海,一粒沙不大,千万粒沙成漠。莫小看小小的力量,要知道蝼蚁尚能撼动大山可抗我们这些心锐志高的人乎?

  每天做力所能及之事用实际行动感动身边的人,用行动诠释你对人生的理解,对万物保留一颗感恩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