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春天的温暖_400字

春天的温暖_400字

2009-11-05 来源:网络资源

  初春,还是一个寒冷的时节。孤单地走在空荡的大街上,明白了曾经匪夷所思的一个词――温馨。

  我是在冬天来到这个世界荒凉的世界的,一直偏爱着秋天,厌恶着夏天,唯独春天,是很模糊的空白。

  曾几何时,我还是个脑袋里只有高兴与不高兴的白痴,那时在小学过得也不错,虽然现在只记得在一起称之为朋友的玩伴和那时认为很厉害的同桌们。这段空白,希望可以有人来填补它,后来,也就真的遇到了。

  小透。

  属于春天的女孩,很平凡却又不平凡。背负着诅咒的家族,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悲哀,因为奇怪的体质,不能正常地同类生活。就在透到来的那一天,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寒冷的冬天总会过去,温暖的春天正在冰层下渴望见到这个世界,它会的,透一直相信着。

  “你说,雪化了之后会变成什么?”

  “嗯,我认为,会变成春天哦。”

  小透的话溶化了波鸟的心,从此可以生活在温馨的春天中。

  不需要感谢透,因为她是春天的女孩,等待着同样可以温暖她的心的人出现。而我也在期待着,属于我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